2006-02-26 13:45:05幸福ㄉ乖

未來ㄉ新手機...

ㄏㄏ....

我ㄉ新手機..應該說是我跟我老公ㄉ新手機

我同學說...

你又要換手機喔~~

我說:黑啊.....

因為我老公說要買ㄍ照相ㄉ來玩玩....

他說:那你ㄇ怎ㄇ不乾脆上次半ㄉ時候就辦照相ㄉ啊....

我說:因為我ㄇ上次去辦ㄉ時候啊~沒幾ㄍ好看ㄉ所以就想說晚一點在換囉...

我跟我老公很揮霍嗎??

可能吧...因為我ㄇ要ㄉ東西都很多

要求物品ㄉ品質也都要很好....

其實...

是因為亞太ㄉ卡不能插在一般ㄉ手機裡辣~~`

濫東西....不過我跟我老公是衝著他

"網內戶打不用錢"

不然喔....叫他閃邊去吧~~~

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