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2:03:16錯誤

構想- 天使的請求..(前端)

「我敬愛的主,這裡的美麗人世間的確是萬分之一都不及;但那裡可擁有的,是這裡永遠都沒法達到的。」少年頭著頭,望著眼前那金光閃耀中的老人緩緩說到。只見那老人深深的嘆了口氣,閉上了眼似乎在掙扎著些什麼,便沉重的說到:「我清楚了,你也辛苦了,這些年來讓你待在人世間。說吧!你要什麼便有什麼,但……你必須思考清楚,因為我給的機會永遠只有一個。」只見少年不假思索就立即的答到:「我萬能的主呀!請求你割捨我背後這黑光閃耀的翅膀吧!讓我從此變回凡人,留在人世間吧!直到你審判起的那一刻時,在讓我見著你吧!

 此話一出,老人身後的眾天使議論紛紛「這這是什麼請求呀?!」「對呀!天堂那麼好,凡世間怎麼可能比的上」「死亡天使呀!你可要好好想清楚呀?!,老人舉起了雙手,示意著要周圍超鬧鐘的天使安靜下來,便緩緩說到:「被末日諭召的死亡天使呀!你可想清楚了?」死亡天使沉默了片刻,回憶著那些在人間的美好回憶,在睜大了眼子仔細細的觀察過了四周被光芒包圍的天際,便又開口:「是的,我想我很明確的知道,我現在所作的一切

於是上帝又領了死亡天使來到了天堂的入口,說:「我已經將那翅膀的封印解除,即刻起只要你出了這門口,便也不在是天使的身分,直到那審判的來臨前。你可以選擇你要的一切就在下凡時,但往後你將會成為輪迴的一環..」死亡天使點了點頭,表示明白,就要起身時,上帝伸出了一隻手擋住了去路,說:「慢著..不用急,我只是想在問你一個問題,究竟是為了什麼,你選擇了這樣的選擇。」少年睜開了大眼,看著上帝,便又迴避了低下頭來,慢慢道到:「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於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