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0:41:55kevin〞…

有人賭爛說我不新增〞


 

 

 

 

 

上禮拜天

 

上九點的班

 

我遲到整整一個鐘頭

 

真的很賭爛

 

罰600元

 

然後我又坐計程車去

 

又600元

 

幹.........   1200   ..........

 

再來到那邊上班    去做白工

 

( 無奈 ) .....

 

還好凌晨沒去十八王宮

 

不然真的慘

 

比金山還遠

 

到早上可能還回不來

 

那一晚

 

北把德跟陽偉

 

把四條車藏起來

 

被四條找到

 

搞的大家尷尬   

 

兩個傻子還在互相退卸責任

 

越搞越僵    

 

誰受的了   = =

 

 

 

 

 

 

 

 

 

 

昨天校慶

 

沒什麼認識的人來

 

頂多學長姐爾以

 

有幾個不認識不知道怎麼聊

 

小管學長說要來也沒來?(後面加學長是我意思一下  免的說我不把他當學長看)

 

哈哈

 

然後去西門    吃拉麵     打保齡球

 

 

 

 

 

 

 

 

 

 

 

到家打給被我車撞到的人

 

打好幾通才接    跟他說出去找我也沒有

 

都過這麼久惹還在生氣

 

幼稚

 

真的幼稚

 

 

 

 

(  現在換我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