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3:36:36

我以為




一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原來如此而已



最近我思考著,我不是換了是攝影師了嗎?


為什麼我的生活依舊如此不堪?


這兩個月是怎麼撐過來的我自己也不知道,也許我已經逃離不了現狀了...


每天下班後都是十一點時二點的事了....



隔天匆匆忙忙的起床,匆匆忙忙的刷完牙洗完臉,看著鏡子理的自己...


「幹你娘機掰」


我對著鏡子理的自己


「幹你娘機掰」



之後又要搬出來了,也許一個人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前天媽把我叫到樓下,我以為又是什麼鳥事

下樓之後發現爸也在,我知道她們要跟我講些什麼了


他們總是很不懂我在幹麻在忙什麼


總是自己覺得怎樣就是怎樣






偶爾


我會一個人去書店看看書


偶爾


我會一個人騎車到橋下,看著夕陽到它下山為止

雖然也不過十五二十分鐘



現在早上八點上班到晚上十一點

我後悔了


我真的後悔了



攝影業這一行累真的不算什麼,可是當你的生活完全不是你自己再主宰時


所有問題都會被逼出來


也許我天生就不是那塊料

我喜歡的工作性質是這樣,但是時間不是

喜歡的生活也不是這樣



過幾天妳就要去考試了,你知道我在怕什麼的


我已經沒有時間在浪費了


說真的,我就要去當兵了


妳加油吧

該說的我都說完了,明天會不會再加班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妳每次打給我時,我何嘗不想?


你記得照片理吃麵時是多久以前了嗎

看我那時頭髮多長





今年夏天

我不知道後來還會有什麼改變,也不知道後來我還是不是依然如此


偶爾,我會不會在沙崙的海邊

想起我跟妳當時開心的臉




偶爾,我一個人到中正橋下時

會不會想起那個夏天

我們一群人無所事事的在橋下討論車,練車,摔車...



也許332真的已經不在了,大家各忙各的沒什麼不對

可是方式真的是不應該這樣的


黑 先生 2007-08-06 23:58:21

我覺得你應該是妹子吧
= =

隨風飄流 2007-08-03 19:09:08

我頭髮留太長我媽媽會打我 然後強迫我剪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