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9:05:06煙、酒、最馬吉。

夜晚與日出的時間讓人感到無奈。

無情的黑夜,又是我工作的時間。
每當到工作崗位時,開始發荒、發悶、發呆。
無情黑夜襲捲來的是寂寞的涼意。
看到週遭的畜生朋友們。
一個一個攜帶自己的女朋友去遊玩。
而我還在一個人似有似無的過著漫無目的的生活。
晚上來一各國中小鬼
每天不回家
有時還都帶他的七辣來跟我作伴
他們兩個真的蠻感謝他門兩個的。
可是又看在自己的眼裡
是羨慕的眼光居多
因為埃
自己沒有當然會羨慕了。
天天那兩個人都去我那理陪我。
使我的感覺越來越煩悶
是上天派來給我認識那個國中生的嗎
是上天在罰我嗎
為什麼連工作還要讓人感到厭煩的東西呢
天天看那對情侶
越看越煩
甚至想叫她們別給我來了
.............
每當快要ㄖ出時
都會一個人站在外面
看著要出的ㄖ出
抽著煙
看著ㄖ出慢慢升起
看著掉落的煙蒂
看著煙慢慢的漂
隨風飄
好想也有一個人陪我作伴
可是心理已經不容許別人了吧
因為心理根本不愛自己了
怎去愛別人呢
好討厭自己的身體
也好愛我自己的身體
因為他能讓我遮風避雨的身軀
也能讓我驅走黑暗的寂寞
...............
改變環境吧
希望老天能保佑
 

上一篇:寂寞的夜晨

下一篇:如何面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