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2:32:24煙、酒、最馬吉。

夜似乎..要ㄖ出了.給老大(明翰)

答應過你要寫一篇文章給你

我不太會寫,我只能寫出我現在想跟你說的話。

不用太多的語言,不用太多的鍵盤聲。

最近似乎,我門又沒什麼話題在聊了。

或許...

算了...

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一起上課呢

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一起騎車吹風呢

你要對你自己有自信

因為你還長的滿帥的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門這些朋友只是會很愛開玩笑罷了

可是你在我門這一群當中

可以說算是最帥的了(不騙人)

只是你沒有自信吧

讓自己有自信一點吧

加油吧~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等我有想到我在繼續打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