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1:26:20花公子

 忙碌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好忙碌啊!!




  認識了小紅之後..



  開始學會努力賺錢..



  每天就是上班.加班!!



  這個月是都沒什麼加班了!!



  HO..剛去的第一個月



  真的是每天家班加到死>"<



  真的會昏倒..



  不過中國探真的人是都還蠻不錯的啦!!



  也是有很多心機鬼..



  最討厭心機了.X的



  還是我寶貝對我最好.不過他愛跟我吵架ˋˊ



  生氣!!



  埃埃..想不到我也有穩定的一天啊



  但是有點來不及了



  因為我要當兵囉 ˊˇˋ!!



  始終最放不下的就是小紅..



  像個小孩子需要我照顧..



  最近讓你學會什麼都自己來..



  不是我懶的幫你..



  你是真的要學會獨立..



  到時候你搬回你媽家的時候



  也沒什麼人會照顧你



  自己要懂得!!



  埃埃..































我很討厭小紅他家人.
  尤其是他爸.
    X超想跟打他的<雖然打不過>
      X就是不爽啦.
        打不過也要單挑一下!!
      X挖送!!
    還有他姐.有是沒事找碴.
  真的是有病.並的不淺!
他媽也是.X的牆頭草
  在我們這邊說的是一套
    在他姐那邊又是一套
      搞不懂..
        不喜歡我就明說嘛!!
      真的是氣死人了..
    現在我們經濟狀況很差..
  都快活不下去了
還跟我們要錢ˋˊ








                        領薪水要給我媽錢
                     也要一起到存小紅機車錢
                     上個月我們一天花50元
                            我都瘦了
                      唉唉..

上一篇: 終於

下一篇: 五年後..

ஐ 笨蛋 ♥ 2008-07-18 09:20:03

你過ㄉ不錯麻你 ....

版主回應
普通 2008-07-18 18: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