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9:34:06☆星痕§小童§夜語★

好累好累

昨天,和高職同學去貢寮的福隆海水浴場

沒錯,就是海洋音樂祭的所在地,真的人山人海啊...

連海水都是黃的(因為沙子)水也是熱的...我們還特地跑到邊界去,

感受那隨著波浪而來的冷水流(好涼啊XD)

我們邊看人在水裡騎馬打仗,然後看 女生在互K,

我們在水裡面泡了兩三個小時後上岸,當時我都快累死了,吃個冰,

然後我們就站在回程的區間車上回家了...

到三重後和朋友在去吃個涮涮鍋,大約在9點左右我又跑到國中同學會

當時大家都吃完了,所以我們見個面,有幾個朋友就先走了剩下的約一約跑去另一個

朋友家打麻將回想起以前的種種,老實說,真的好懷念哦....

雖然打麻將的結果我輸了,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不過我累爆了...

隔天起床,身体無任何的酸痛,可是心裡卻有莫明的寂寞

感覺難過,完全不知道是為何?想找個陌生人聊天

為何是陌生人?我也不知道,感覺找熟人聊天怪怪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