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1:59:13☆星痕§小童§夜語★

我........想相信

是他無法信任
還是我疑心病太重
我不知道
我努力的說服自已
但忍不住會胡思亂想
因為人的信任一但被破壞
要建築起來也非短時間的事
我很努力的 很努力的去相信
但我總會忍不住亂想
『當下他怎不馬上用有男朋友的方式拒絕。』
『他怎不和朋友說他正和男朋友出門。』
『他怎不.....』
諸如此類等等
我知道不該這樣想
也知道這樣對他來說很難過
但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已
我很努力的在去相信
但無奈還是如此
既期待害怕受傷害
我無心去傷害他人
但他人卻因我而受傷
或許人本就這麼矛盾

請原諒我
我無心傷害你
但我真的需要”証明”
或許你的一言一語
一句”我男朋友”
都可以讓我開心
或許你不喜歡
你不喜歡把那幾個字掛在口中 

但我真的希望
由衷的希望
讓你看見我不讓人看見的一面,是因為我相信你
所以
真的所以
請別在欺騙我
無論大事小事
無論重不重要
都別在欺騙我....
你知道的
信任一旦被摧毀
是很難在建築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