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8:20:43☆星痕§小童§夜語★

心太軟

我不懂愛,所以我努力學習愛
我不知道何謂愛,所以我努力了解愛
但 我這是不是愛我不知道
只是看見他難過會心疼 
看見他委屈會不捨
是同情還是愛?
我不懂 所以害怕傷害人
縱使她做了傷害我的事
縱使一而在在而二的心痛
當下會生氣 但後來就會替他找理由
這是愛嗎?我不知道
縱使姐姐用近乎威脅的方式要我分手
要我不準在心軟
但我總控制不住
縱使周圍的朋友都說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有一就有二
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但我總很容易相信他
是我心太軟嗎?
還是我只是單純的想享受身体?
害怕自已堅持的愛情變質
看著他因為這件事把頭髮剪掉
老實說很心疼
接著他把頭髮給我要我保管
老實說我想不透
對愛情我一點都不在行
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不喜歡被強迫 
雖然姐姐的關心我知道
但他的做法我完全無法苟同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或許會心痛,會難過
但那都是成長的捷徑
我從不放棄任何一個可以成長的機會
因為我相信 我可以
我想愛 但我怕受傷害
我想相信 但我傷過 也害怕著
是該在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嗎?這有違我的原則
但放棄他又覺得很不捨
心疼他傷心難過
心疼他的所有
原則可以放棄是嗎?

我不懂 也不知道 太多不懂的東西要學
或許人生就給他瘋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