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0:01:00☆星痕§小童§夜語★

for 小x、貓咪、糖and all

for 小x:
  我哪有沒幫公司拉業績 我也是很忙的呢 每天工作十個小時以上 粉累
倫呢 而且每天都只睡六個小時左右 別問我為啥 就生理時鐘咩... 就
給他粉累粉累 倒是你啊 要常上線啊 每次都迷看到你 想屬你了 想你啥
時要給我加薪XD

for 貓咪:
  對不起嚕 不是不理你 而是你密我時我都上班了 最近的我粉忙~”~
畢竟我們裝修的地方好了 而且又是目標全省最高級的門市/  .  \
要求給他粉多粉多 所以啦 就忙忙忙~~~ 不過我還是有幫你問哦 可是
可能是我問的方式不好吧 沒啥回音 歹勢嚕 沒幫上你的忙 對不起嚕

for 糖糖:
  不用謝啦 能幫上你忙我很開心阿^^ 如果你真的要謝的話 就改天把
你的時間空出來給我吧 咱們去唱歌啊 你知道我很瘋的 找我去唱歌對我來
說就粉開心嚕 呵呵 下次還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可以和我說啊 我能做到的
我一定會幫^^

------------口愛的分隔線----------------

最近真的給他粉忙粉忙 自從B1開後 客人量大增 公司要求也給他粉多粉
多 在加上員工的人數不夠 每天都給他有操到 今天就給他連上了十二小時
在加上昨天摔倒 膝蓋腫了一塊 還淤血 有點痛 唉唉~~ 給他小累 有
要找我的朋友啊 我最近都
晚上9點上班 到隔天早上7點下班 大大概下午4~6點會起床 然後又準備上班= =” 就給他很期待放假 呵呵 有累到咩
有事找我的 可以傳訊會留即即通給我 我會回 不過最近手機被停止撥話
= = 又沒繳錢錢咩 所以最近無法回撥嚕 好啦 想睡搞搞了 有事在找
我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