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3:32:25☆星痕§小童§夜語★

風的筆記 

最近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心裡又多了一個人
有時真的想問問自已 是不是太缺乏愛了
心裡總是有那麼一個人 卻總是得不到那個人

愛情這條路真的好難走 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的
我選擇了勇敢的愛 和過去一樣的是 希望我愛的人幸福
和過去不一樣的是 那個人的幸福 是我要給的
我這算自私嗎? 

今天載朋友去永和找他姐姐 這路途算蠻遠的
有4~50公里吧 騎車車有一小時之多
去那裡做什麼呢? 載他去找他姐姐後 我們又去中和的夜市
吃冰、咖哩 嗯 在去買些零食和家用物品後我們就回永和
接著我就回家
我得到了什麼? 沒有吧
如果真的算有 就是他姐姐的男朋友請我吃了一客冰和一碗湯
出門前吃過飯了 所以實在吃不下 
站在一個中立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 我會覺得我真的好笨
但是站在一個愛慕者的角度上看 我卻覺得 這麼做是值得的
為什麼? 哪裡值得 也不過是一碗冰和湯而已
我想 我得到的 不是用金錢可以買到的
和他回憶、他的笑容、他開心的模樣
感情不就是如此 因為一點事就滿足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想我會堅持到最後
不在用一些理由讓自已放棄愛過
可惜時光無法重來
所以我要堅持到最後 
或許他暫時無法接受
因為愛情的結果 為他帶來太多的痛
他害怕著痛 
我依舊堅持到最後
就算他最後的選擇不是我....
我也堅持要看到他幸福的感受

如果 還有一次機會可以向你訴說
我想我會和你說:

「感情的最後 不是只有傷痛
 和我在一起 我會帶走你的悲傷及難過
 讓你剩下的 是數不清的快樂和心動
 對你的感情 我不會保留
 對你的付出 我不曾疑惑
 今天是如此 以後也是
 請給我一次機會 一個 可以好好疼你
 可以把你的眼淚給藏匿 可以讓你擁有開心的表情
 可以.......一同找尋 愛的真締...」
  
~藍天~ 2006-07-16 19:16:42

對不起!!讓你降滴奔波~
卸卸你!!為我降滴付出~
要當一輩子滴朋友。。。
這速能保留長久滴感情唯一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