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00:19:56☆星痕§小童§夜語★

痛徹心扉....

平淡了心情 無言的繼續
我曾經找尋 找尋著可以讓我訴諸心事的人
我環顧了周圍的朋友 可惜的事 不是不在身邊
就是 在身邊的 或許無法給我答案
前天 我決定自已不要在為了她難過 不在為他心煩
所以 我做的很徹底 在他面前 我在也不是以前的我
或許 我是想測試我在他心中有多少地位
我想 我輸了 我輸的很徹底 
輸了自已 輸了你 剩下的
只是個沒有靈魂的驅體

我自大的 自以為你會為我改變
卻忘了 我不是你的誰 什麼也不是
我只是個過客 只是個路人 也只是個僕人
需要時找我 不需要時丟一邊
也對 僕人的心情是不用顧慮的
也對 路人是不需要去了解的
也對 過客是不用陪伴的
我想 該放了 該算了 

上一篇:期許

下一篇:愛你的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