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2:43:35☆星痕§小童§夜語★

以後

孤獨的身影 站在雨中

雨是否在為我心痛 為何愛一個人
換來的是寂寞 還記得
那天我們沉默 直到 
你看見他的出沒 你才又展開那我做不到的笑容
為何 我明明愛你愛的那麼深 
你卻 從來不對我認真  只對著我說
「玩玩而已 何必那麼認真」
看著別人與你的深吻 才了解 我只不過是你心裡的風紋

想著你的感覺 那好比如風的繾綣 
擾亂了我的日夜 依舊帶不走你的容顏
寂靜的夜 心裡似乎在淌著血 
用著笑容 掩藏著心痛的割痕 
盼望天明以後 對我來說 你就是你 我就是我
亦盼望多年以後 相遇街頭 你..............
















































































還記得我........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