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21:30:38青衫女子

你怎麼在這裡 ?


你怎麼在這裡 ?



一個身高不到150的小男生,我一踏進網咖的門就發現他的存在,現在已經凌晨一點,照理說,隔天還要上課的他,現在出現在這裡實在不合理也不應該。



我..我…他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半句話,只蹦出一句,那你怎麼也會再這裡?



我是工作阿,因為工作需要,在深夜跟同事出來看有沒有像你一樣的小鬼,三更半夜還不回家。我今天早上才跟你說過話,還交代你不要溜出來玩網咖,沒想到晚上就見到你,你爸媽都不知道你溜出來嗎



他們都睡了阿,真是倒楣,老闆還說這時間來你們不會出現的…..一張小嘴還不時嘟噥著…



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今天一早才苦口婆心的跟他交代,晚上就讓我遇的正著,讓他繼續待在外面也不是辦法,趕緊叫他回家,明天要準時上課。



看著他匆忙離開的背影,我也不禁想問,他的爸媽是真的不知道他溜出家門,還是習以為常不想再管。而網咖的老闆明知道相關規定,卻告訴青少年們可以閃躲取締的技巧,難道他們只要錢,不擔心自己的孩子有一天也如此嗎…是誰的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