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2:56:55Ketty

虛弱

2009.4.14(二)

一起來,心臟就好不舒服

雖然知道不舒服的頻率多了不少

但真的是很難受!難過到我將近無法呼吸了

一大清早的,門診也還沒開始,只好跑去附近的醫院掛急診了

醫生給我吊了點滴,過了兩小時之後,要我回家好好休息

同時提醒我要小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這下本來一早要上台的英文演講期中報告,鐵定不能去了(苦笑)

只好傳短訊請同學幫我轉達外籍老師我的情況,然後以e-mail補交報告給老師吧

又得跟學校請假了,真是.....

 

跟她&她的朋友說了,她說可能是因為天氣的變化,所以我才會這樣

的確,最近的天氣很不穩定,我得小心才是

抱歉,讓妳們擔心了>_<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Mr. Dirk...sorry, I can't get there, please forgive me, I'll send a mail to you in these days.

同學....謝謝你幫我轉達給Dirk老師了

上一篇:檢討自己

下一篇:[食記] 無名鹹水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