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5:28:21Ketty

Starbucks

2009.2.20(五)

昨天去家裡附近的星巴克,喝了最愛的抹茶那堤

也買了新出的16oz的咖啡故事杯

設計很特別,杯子上面的字是透明的,底色是白色的

杯蓋跟底座都是黑色的,不過官網上面的圖是墨綠&黑色啦


喝飲料時,可以知道自己喝了多少&剩下多少這樣

然後店長很阿莎力的,把我所消費的金額算到我的隨行卡中

給了我一本新推出的百萬隨行卡護照,裡面有二月到十二月的優惠券

非常謝謝店長喔^^

 

因為很常去這家星巴克,所以也成為這家店的熟客了

店員幾乎都認識,常常會一塊聊天

店長&店員都很好,感覺就好像是交朋友一樣

有時候店長還會給我一些茶包或是糖果,店員也會拿一些出去玩時買的名產給我

而我自己也會給他們一些喉糖或是巧克力等等的

像上星期去台中玩三天,我就帶了兩盒好吃的雞腳凍回來給他們喔(笑)

 

下午分別吃了兩份甜點,都是新推出的

一個是乳酪塔,吃起來像是蛋塔的口感
 
另一個則是咖啡松露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感覺很像金莎巧克力,有一點萊姆酒的味道

 
然後晚上吃了ptt星巴克板很多人推薦的帕里尼燻雞燒

長得很像燒餅,裡面有培根跟火腿

 

最後再跟店員們聊了一會天,等到發覺時已經超過他們的八點的打烊時間啦

真是不好意思嘿(笑)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喔,我會帶新買的杯子去裝飲料的^^

上一篇:感恩回饋日

下一篇:語言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