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8:17:27Ketty

Day 53

 

2008.12.10(三)

去醫院看星期一檢查的報告了

趕到學校已經快要第二節下課了(汗)

不過報告結果並不是很好

心情一整個超低落的

也傳短訊告訴她了

唉...

 

班會課時,因為有學校發的慶生蛋糕

導師看到還剩很多,就故意說...

「每個人都要吃完兩塊才能走喔,不然就得留下來。」

因為我不能吃,所以我跟老師說了:「老師,我不能吃耶。」

沒想到老師竟然完全無視我的話....(汗)

之後又發生了一些小摩擦...

畢旅主辦人提醒大家在下星期付清尾款的部分

老師就故意說了:「我以為你們辦不成的說。」

我聽了馬上反駁:「老師是在看衰我們嗎?」

老師就看了我一眼....

「妳說我帶賽?xxx,我看妳就不要去(畢旅)了啦,也不想想看妳這學期的缺曠...」

 我聽了整個很無言...「老師,我沒這麼說啦,我是說你看衰我們!」

老師竟然回我:「妳不要這麼白目(台語)好不好?」

我頓時沉默了,也很生氣

剛好打鐘下課了,給老師簽完假單

忍住想爆粗口的衝動,離開教室回家了

 

我知道我這學期的出席率不是很好

但你有必要在課堂上,這樣大刺刺地說出來嗎??

而且我完全沒說到「帶賽」這兩個字

你是耳朵有毛病是不是???

平常講話就已經很酸了,外加又愛講一些五四三的

這樣酸學生批評老師,你會覺得很高興嗎???

就算是系上資深的老師,那又怎樣!

品格不及格,一切都等於零啦!

 

回家在msn上跟她抱怨

她要我別理他,也別想太多

好好照顧好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親愛的小公主

謝謝妳的關心喔,我很開心的(笑)

上一篇:Day 51

下一篇:Day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