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1:01:38Ketty

Day 48

 

2008.12.5(五)

AM12:45

睡前來寫下自己的心情....

邊聽著勝運&NEWS的慢歌邊打著字

好在昨天妳的22歲生日,妳的心情是很好的

我跟妳的親友都安心多了....

但當妳對我說:「所以我也會希望小慶能找到真正喜歡妳的人

,這樣的話小慶就會更加幸福了。」

雖然妳是帶著很開心的心情說的,但我卻看的很心痛很難過啊

再次地提醒了我,我們只是好朋友的這個事實

 

我的心突然覺得好痛好痛,又開始難過起來了

真的有股想哭的衝動,但自己硬是忍了下來,把淚水全往肚裡吞

雖然很早就明白不會是情侶之間的關係

但內心總是有著小小的願望

只是自己也很清楚,這個願望是永遠不會實現的

只好把它放在內心最深處,徹底鎖上....

我真的是個無可救藥的笨蛋呢(苦笑)

 

親愛的小公主....

可以再給我多點時間,好讓我釋懷嗎?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

要我馬上抽離這種感覺,老實說真的很困難

雖然真的很痛苦,但我會盡力去除「喜歡」的成份的

請相信我好嗎?

 

自己真的很愛哭呢,眼淚就這樣流了下來,好不堅強吶

內心充斥著難過、痛苦、悲傷,真的慘到亂七八糟了!

罷了,多想無益,還是快去睡吧我

 

AM11:40

本來正在看日文助詞的我,突然覺得很不舒服

心臟的刺痛感很明顯,呼吸困難....

馬上停下看書的動作,抓著左胸不停地喘氣

幾分鐘後才稍微好轉,但也逼出一身冷汗了(苦笑)

告訴了妳,強烈建議我立刻去休息

剛好也接近了午餐時間

要我休息過後,再去吃午飯

結果就爆睡到晚上七點!!

 

PM20:04

跟妳的親友,聊了將近快一小時

為了早上不舒服的事,讓妳替我擔心,我再次道歉了

然後說了喜歡妳的事情

被妳的親友勸了,自己這陣子也想了很多

我試著讓自己從「情侶的喜歡」轉變成「朋友的喜歡」

因為我是笨蛋,所以轉換的比較慢,請妳多多體諒了(笑)

 

PM23:55

我覺得這次的手機費爆了,講了太多電話&傳了太多短訊

所以我會節制的(失笑)

錄完勝運的廣播番宣,我要去睡了

晚安了,我親愛的小公主&可愛的親友S

 

上一篇:Day 47

下一篇:Day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