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2:26:03:))

屬於.

 

 

 一直到最後

誰才真正屬於誰.

 

 

 

最近身邊

多了好多人

我便好好珍惜這些人

是升上高中

我更愛我家人.

我更愛雯雯.

很多事情

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了

 

我愛現在這班級.

我愛老師.

我更愛十人.

因為高中生活

多了你們

短短四個小時

笑聲填補了它

 

 

我愛上班的店長.

我才工作三個月

妳很疼我

我很喜歡.

 

 

我愛我珍惜

我都不想失去

佔有慾算大嗎?

 

 

 

 

只是沒有十全十美

有捨才有得

 

但我會努力盤旋

然後不見.

 

 

 

 

 

 

 

 

 

 

 

上一篇:於是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