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2:41:44:))

祝我生日快樂

 

 

 

 

1023

這幾天有點怕這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臉上笑容少很多

強顏歡笑身邊的人不是笨蛋

不是看不出來

總之

害怕又怎樣

開心面對不是很好

 

 

 

少了生活中的很多人

必然的也會多出一些人

感覺差很多

雯雯我們都傻

 

 

 

身邊該祝福我的呢

你呢

我真的好累

 

 

 

十六歲真的長大了嘛

該面對的要多一點嘛

要多釵h堅強嘛

好我會微笑

繼續面對我的萬花筒生活

每個階梯每個關卡

回想起都事精采的

.

 

 

 

上一篇:敏感的思想家

下一篇:回不去到不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