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09:01:32Ketty

有感而發.....

好一陣子沒上來發表新的文章了,最近自己的近況,分享給大家.....
最近的我,越來越懶散了,生活作息更是亂的可以,自己也越來越不開心了.....
在某天自己發現心非常地不堅定,意志力也快沒了,唉~又在當「懦弱的人」了>_<
總覺得自己一直活在錯誤裡走不出來,很想在家裡大叫(但是怕吵到鄰居),質問自己是不是病情變嚴重了?還是自己的心又灰了呢?連我那親愛的老師碧雲都在上星期的主日看出來了,隔天下午關心的電話來了,就在電話裡說:「總覺得妳看起來不太開心,但是為什麼要在其他人面前,假裝妳很開心呢?」頓時讓我不知如何回答,腦中一片空白..........
告訴自己~該好好地向神禱告了!


感謝神!能讓碧雲來點醒我的「虛假」,讓我自己可以警醒!

這是在阿盛的店喝春酒,我跟瑋瑋合照的照片(200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