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17:27:24Ketty

來教會滿三個月了

哇~時間過的真的很快,轉眼間2004年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是新的一年的來臨!1.10這天剛好是我來到教會滿三個月的日子(因為我是2004.10.10來到教會的)。在這三個月內,發生了不少事情,也因為持續地保持神與弟兄姊妹的關係,靠神與大家的陪伴,我才能這麼平安地渡過這三個月,自己也因此成長了不少,懂得去關心別人,跟媽媽的關係越來越好,越來越了解經文真正的意義...等等。不過自己仍有軟弱的部份,像是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與眼光、太倚靠自己(驕傲)卻不倚靠神、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常常找藉口逃避,還有自己所面對的三個挑戰-憂鬱症、做復健以及準備考試的過程,常常會質疑自己沒辦法做到,這是我常常犯的一種罪-自卑,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我能克服我自己的軟弱部分,然後通過這些挑戰,我相信神和弟兄姊妹,會一直陪伴著我,繼續在追求神的關係的這條路上走下去的。
用一段經文,感謝大家這三個月以來的照顧:
腓立比書4:10~13
我靠主大大地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感謝神~能讓我在這三個月,賜給我這麼多的天使(弟兄姊妹)來照顧我、陪伴我,然後讓我這麼地平安喜樂,渡過這三個月,我真的很感激,在往後的日子裡,我會繼續以謙卑的心,接受祢的帶領與弟兄姊妹的指導,持續保持與祢的關係,天天考查聖經與誠心禱告的。

這是我跟瑋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