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22:37:46Ketty

很棒的聖誕晚會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夜,教會特地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廣場辦了一場「聖誕晚會」。我到了之後,看到一片黑壓壓的人群,好不容易找到了Michael,就馬上拿出還沒寫好的卡片,開始「揮筆疾書」一番!結果等我寫完了,我的左手又痛又麻,而且還會發抖>_<.....
首先是東森幼幼台的水果家族的表演,再來是教會的campus的表演,接下來就是緊張的詩歌比賽了。當到了Collins那組上台比賽時,我拼命地扯開喉嚨,大聲替他們加油!他們表演的可讚了。還有的組是弟兄完全地「不計形象,犧牲自我」,特地男扮女裝說~真是超級付出的弟兄呢!雖然最後冠軍是由莊重那一組拿下,但是我想大家應該也是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名」的心態來參加比賽吧,對大家而言,今天是個很美好的聖誕夜。
之後晚會結束之後,我跟碧雲去找Fion跟雅芳她們,順便吃飯(因為晚餐沒吃),結果後來碧雲要求要照相,當碧雲要求照她的「雪人彩繪」兩張時,Fion這時卻問碧雲說:「妳是有自戀狂是不是?」害得我跟雅芳當場笑到不行!
感謝神!能在祢生日之前,賜給我們這麼美好的聖誕夜,讓一切都很順利^_^

這是我跟碧雲在地下美食街拍的照片
2004.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