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00:49:12超人氣阿凱

我家遭小偷了~

那可惡的小偷剪壞浴室鐵窗,再把窗戶拿下來,從那入侵,
還進房間拿我褲子(我皮包放在褲子裡),拿我媽的包包和我爸褲子,
還好我皮包只放八百,我媽是損失七千,我爸比較慘,損失一萬多~
檢查結果是還好這小偷還有點良心,
只偷現金,信用卡,存褶,電腦,隨身聽,相機都沒偷走~
還有那次跟阿榮借的台客金項鍊也沒被發現,不然真的會挫賽~
想想還真嚇人,竟然進房間我們都沒知覺~
想不到我家竟然這麼容易就被入侵~
要是不只是偷東西而是強盜,或性侵犯,結果會怎樣實在是令人難以想像~
其實有時還真是巧合說,昨晚我就覺得好像有事要發生~
晚上就一直睡不著~
火大拿了耳塞,因為我有聲音就不好睡~好死不死就給我來偷~媽的~
其實想想我家防護措施做得不夠~光靠鐵窗是不夠的~
之前我家整修時也被偷過兩次~不過那次小偷沒有下樓,只有在頂樓偷~
二萬多買個教訓還算便宜啦~唉~應該要裝保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