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00:46:38超人氣阿凱

年度大事~范姐的婚禮!

最近發生了一件大事,我們海軍後令部的范姐要結婚了!
3/5去喝了她的喜酒,
當我還在後令部時,她可是很照顧我的,當然不只她啦,
全採購處的大姐都很照顧我啦~哈~
但那時就以我和美安和她最麻吉,大概是因為她還單身的關係吧(從來都沒結過)~
想想她50年次,今年也44歲了~那天竟突然傳訊給我說要結婚了!實在令我驚訝!
那簡訊還說連她自己都覺得好笑,呵~~一方面也真的是很高興啦~
年紀也不小了,往後有個伴互相照顧也挺好的,
況且,到這個年紀也不用再生了,多自由啊~

有人說幹嘛要結婚呢~同居也可以啊,不合就散~
或許這麼說是有點道理~
但對我來說,我覺得那是很不負責任的,也許結婚不過就是一個儀式,
但這儀式代表我昭告天下這就是我的妻子~
從今以後我要儘我所能去呵護她,當然,
她也要照顧我,讓我無後顧之憂的打拼~

其實在還沒退伍之前就有點耳聞她和某位男士出現在某處,
但她一直都很低調(她們家的風格,什麼事都很低調),
想想她們在一起至少一兩年有了吧~
這次美安當女儐相,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穿禮服(除了軍禮服之外),
她一身打扮可讓在場的所有人驚豔~
想不到美安也可以有醬打扮啊~呵~
每個人走過來我們這桌就要虧一下美安,這伴娘可真是效果十足呢!
而想不到范姐姐平時不化妝,打扮一下也是挺美的說!
在此插撥一下,
當天早上美安和范姐才發現她們都沒有化妝品,還臨時跟劉姐要的說~
哈~真誇張~
這次婚禮也可說是後令部的大事,女主角是我們採購處的,
男主角是基勤處的副處長,介紹人是後令部司令,
到場的來賓光是星星就令人眼花撩亂,更別說梅花可算是滿天下了~
她這回婚禮可真是面子裡子都夠大了!

聽說蜜月旅行是要去義大利深度旅遊~在此祝福她幸福快樂囉!


ps.美安那天沒帶高跟鞋回來,結果竟然穿白軍鞋上場說~哈哈~
ps2.照片左至右是范姐,劉姐,美安,我
ps3.在這公佈照片,不知美安會不會砍我啊~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