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04:37:24超人氣阿凱

祝MoMo新婚愉快!!

1/31去吃了Momo的喜酒~
終於也嫁了~她和她老公這一路走來也是風風雨雨~
我同學是說她老公一直很疼她,也是啦~依Momo的個性~脾氣也很大~
好的時候都很好,其實有些事我也很感謝她~至於那些事~再說吧~
想想有好結果真是恭禧她們,是誰說沒有真愛呢?我覺得倒處都是啊~
妳想要,肯把握~有心去做~並不難啊~
別說不可能,只是一個巴掌打不響,真愛不是只靠單方努力就可以得到~

這陣子不知怎地,突然對小朋友的好感大增~也許是年紀到了~看小朋友
樣樣都覺得可愛,某天等紅燈旁邊一個爸爸騎車,小朋友約二三歲吧~
對著我的方向"站在"前面,頭趴在儀表板睡,還睡得很熟~覺得粉溫馨說~
我吃喜酒那天,一個小朋友只留個前面一小搓頭髮,就像仙桃童子一樣~
也是超可愛的,我就一邊吃一邊跟他玩~哈哈~

Anyway~希望她們幸福~

ps.在此公佈Momo為什麼叫Momo...因為在學校時~她說她都用摩黛絲...
取其第一字...so....那時她們那掛大家都有類似的外號~
只是...好像那外號就她用最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