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01:16:39超人氣阿凱

打彈珠也能賺錢內!

這陣子跟鐵手哥常去夜市打彈珠,這彈珠跟一般不一樣的是可以換錢,鐵手哥都說要去賺車票錢,那間老闆娘的服務不錯,去打都還送搖搖的飲料,第一次跟他去時氣還滿旺的,那天中了一千多元吧,今天他的氣就差多了,賠了一千多,他是有在臭屁之前來打有賺到四千多的~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我也沒看到,本來我還覺得老闆娘還滿可憐的說,客人都那麼會打,有時還有一對年輕人,或一個女人帶她公公或婆婆來打說~有時是她老公,天啊...全家都在打彈珠,老闆娘還說她們已經跟著她打十幾年了~My god....不過那些人真的是很厲害~經常換幾千元回家~
結果啊,就在打道回府時,鐵手哥放了個屁~~他說是把怨氣排出來~哇咧....

今天還看到兩個外國女生在玩投圈圈,成績不錯,贏走了一瓶香檳和一瓶蘋果西打,這突然讓我想到如果帶外國人去逛夜市應該會很好玩~哈,記得有次帶一對瑞典朋友去台南的一家店吃飯,男的是專案經理來台灣工作,女的是會計師,來台灣陪那男生過聖誕,原本我看書看到一家標榜俄羅斯的店,就決定去那家走走,我還跟他們說是間Rassian style pub,結果去到那只是普通的小酒吧,再多了個庭院,那俄羅斯倒底在那呢?原來是指俄羅斯烤肉~是挺好吃的啦~
話說回來,因為他們都不會說中文,那天為了跟他們介紹菜單的東西,原本想說糟了,該不會要從頭翻譯到尾吧~就硬著頭皮從Black tea開始,Black tea with lemon,Black tea with plum,Green tea,Green tea with lemon,Green tea with plum,還好,他們滿喜歡綠茶,到綠茶就停了,還知道叫jasmine tea,不過事實上jasmine和綠茶還是不太一樣~然後那女生沒試過with plum 就叫了杯梅子綠,可惜後來好像不太對味,那女生說太甜了??真怪~
還有啊~老闆送我們一碗爆米花,我吃一吃沒拿好竟然掉進那杯梅綠裡,害我當場臉綠掉~結束後要送他們回飯店,他們說想拍大頭貼,可能當時很晚了,找半天找不到半家店,只好放棄~他們說去台北的時候再找找~最後~他們住的飯店竟然是大億麗緻~~$%@&...哇咧...台南是沒別家了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