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5:33:54小光頭

開學啦!

今天是09月01日.09月的第一天

也是我進入高中的第一天

昨天晚上大約12點多一些就睡了

但是都睡不著.一直躺著想一些今天去學校的事情.很緊張

就這樣一直睡不著.一直躺到一點多

早上大約6點多一些就起床了

起床後一直有種想吐的噁心感覺

後來喝一點熱水.我姐給我吃薄荷糖.讓我不會一直有噁心的感覺

因為之前暑假都沒有這麼早起過

今天突然很早起.身體還沒有適應

再來我媽就開學載我到學校附近(謝謝囉~)

買了早餐(蛋餅)就走到學校囉!

因為今天我不是坐公車.所以整個就很早就到了

進到教室人很少(全班53人大概就只有10幾個到而已.我也是其中一個)

再來就開始吃早餐

整個就不知道做什麼

再來學長姐都來了

已經07:30分多一些

開始發書(上次就已經發了超多.今天又發.而且還有兩本大字典= =)

之後我們導師就來了

開始和我們說一些事情

而且整個很緊繃

因為我們導師說他講話一定要一直看他

(我們導師是男的而且有禿頭地中海禿且還是教我們數學)

整個就覺得他很兇...

之後我就去換衣服(尺寸不符合(學校衣服))

去換的時候走了一大段路

人超多的再排隊棑超久的(從第一節下課到第二節下課)

我回到班上的時候剛好要大掃除

都沒有休息到又要打掃.整個就是很累呀~

打掃完(我是拖地的)

我就開始去認識朋友囉!

已經有認識到幾個了

有一個還是住在鶯歌

就和他聊了起來

不過很白痴的是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子叫什麼.他應該也不知道我的名子

真是很好笑.哈哈哈

後來就集合要開學典禮

都一直站著.也不是室內的

整個就是很熱.而且我的背超酸的(一直很挺的站著)

那時就說如果不舒服可以到旁邊休息

因為可能有些人會沒有辦法負荷

開學典禮的途中就陸續有人被老師扶到旁邊陰涼處休息

結果我們班聽主任在說話聽到一半

我們班有一個男的(高高的)站在我前面的前面的旁邊

突然整個人可能頭暈往後倒

倒在後面的人身上

那一個人感覺有被嚇到

我們導師趕快把他扶到旁邊

然後和我們說:不舒服要講.可以到旁邊休息.不然旁邊的同學會嚇到

不要說那一個人.就然我也被嚇一跳

而且我是有全程目睹的人其中一位

整個就是嚇到.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之前有人昏倒也不會是我們班.都是別班的

這次竟然發生在我們班

相信大家都應該被嚇到了

在來典禮終於結束可以回家囉!(超期待>0<)

結果回到教室拿完該拿的東西(書包還有書.字典)準備回家囉~

我和我同學走到校門口

教官叫我們排隊

回家還要排隊喔?!

我和我同學就傻傻的去排了

可是我一直覺的是在排要撘專車的

後來等到12點多

開始在下雨了

整個就很不開心

昨天我還在想說應該不用帶傘今天應該不會下雨

結果竟然下雨了

我就和我同學說我們走旁邊出去

之後就出來等公車人爆多的

而且雨越下越大

整個就很不爽

於是我和我同學走到前一個公車站排(我提議的)

之後又看到我們班的人也在等公車

我們就一起走

終於上了一班公車(樹林-長庚)

又多認識了一些人

不過有一個不知道他的名子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白痴= =

下了公車我已非常快的速度走回家裡

真是好險雨之後才更大

鬆了一口氣

明天就要正式開始上課了

感覺超煩的

不過要快一點認識更多的朋友啦!

戀兒 2008-09-05 20:03:15

哈哈不錯耶 可是53個人 好多噢= =

40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