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6:27:30小光頭

板橋一日遊!

昨天97年08月09日

我和我的兩個姐姐

一起去了板橋買東西

因為我二姐要住校囉!(很難過>0<)

以後只剩下我和我媽和我大姐還有我爸

我二姐08月31日就要離開我了~

阿~以後會變的很孤單

因為我以後要讀書.我大姐在工作.我媽和我爸也都在工作

我大姐和我爸會比較晚回來

就只剩下我和我媽一起吃晚餐了吧~

昨天就是去板橋去購買我二姐要住宿的一些東西

我和我大姐也有買

但是昨天去板橋還要等我大姐起床

(剛好她有休假.但是要等她睡醒.因為她很累.我和我二姐不會坐車

只好等她起床)

起床後她就去洗衣服(工作穿的衣服)

結果我的兩個姐姐就一直托

本來要準備要搭下午1:40分805的公車

因為托下去所以準備撘2:20分的公車

結果2:20分的也沒有搭到

只好搭3:00的公車

越坐越晚.因為我想要看晚上6:00的卡通(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想要早點出門早點回來

但是我姐就說很熱不想出去

所以越坐越晚.真是的

到公車站也等了一下

上車後坐到一半.因為我自己坐在後面(我姐兩個人坐在我旁邊)

就有一個女的坐我旁邊

整個就是很不自在(我姐就一直笑我)

我也不想她坐在我旁邊

坐車坐很久

下車後我旁邊的那個女的馬上就起來去做前面的博愛座

幹麻不喜歡和我坐喔~

我也不喜歡妳坐在我旁邊啊!真是的

多少人想和我坐.不好好把握機會(哈哈)

後來就開始去逛囉!

在過斑馬線的時候我發現很好笑

因為板橋的班馬線可以過的時後會有人在講話

快笑死我了!(說可以過囉)只有板橋的會說話

開始逛的時先去逛衣服(我是沒在逛啦.因為都是賣女生的衣服)

逛完衣服的店.就去逛鞋子的店(我的腳開始酸了)

整個就是很酸又很痛

所以我就坐在給人適穿鞋子的椅子上稍微休息一下

不過還是很酸很痛

但是還是陪我姐繼續逛

因為我姐之前就說要買包包給我

他們兩個人一人一半

我就買了一個包包囉!

再見啦~大寶包包(舊的包包)

後來逛一逛我和我姐之前就覺得口很渴

我就說可以我請喝飲料

於是我和我大姐就先去買二姐在算帳

買了一杯珍奶25元700CC

不過那一杯珍奶大部分都是我大姐喝掉

我喝一些.我二姐都沒有喝

看來我大姐真的很渴

於是就要回家囉!

在要過馬路的時候有看到

街頭藝人捏麵人

真的捏的很像

但是那時剛好有看到他們用的糖

哇賽!打死賣糖的

糖真的加超多的

過完馬路朝著公車牌走過去

要走一段距離

我姐就有看到805的公車就要來了

於是我姐就說跑啊!!

我和我大姐就開始跑

因為我大姐說錯過那一班就要再等一個小時才會再有一班

於是我使勁的跑

路上還有人在騎腳踏車一直看我

因為我跑的比較快(畢竟我大姐老了哈哈)

不過就只有我和我大姐在跑

我二姐就很悠閒的走

真是的阿~

不過還是有趕到805的公車

這時候人還沒有很多

不過人越來越多

這時候我大姐就說她看不懂珍珠奶茶上的謎語

"第11本書(猜一個成語)"

我姐就說她怎麼寫:不可忘我

我就覺得很奇怪

一看原來是它沒有印好

思議印成忘我!

真是很好笑啦~

但是不可思議是成語嗎?!應該只是形容詞吧!

但是後來我姐就突然和我說

不可思議好熟悉.好像是一首歌有歌詞(這時人已經很多)

結果它就突然很大聲的說:阿~死神的歌啦!還叫我唱唱看~

我就一直笑.我說沒有啦!是照亮我自己

坐在我旁邊有一個阿婆.好像就有聽到我和我姐的對話

也在笑.畢竟就坐在我旁邊而已

真的超好笑.我姐還說回到家要查歌詞

回到家發現我媽已經回到家

吃了晚飯看了一下電視

我媽就開電腦要打文件

於是我媽打完後我就去用電腦

去查一下卡通死神的歌詞

結果我和我姐都記錯了

是"不死之謎"!

真的是非常的好笑

結束了板橋的一日遊

很圓滿的結束了!

雖然我的腳很痛很酸

但是很快樂啦!

因為自從我考完基測後就沒有出過門了

所以才想要出去一下

後天08月12日

我的學校錄取通知單就會出來了

很緊張耶!不知道我會去念哪一所學校

我由衷的希望祈求保佑讓我可以進入我的志願前三志願其中一個

神明阿~保佑我!!!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新學校報到!

戀兒 2008-08-10 22:57:24

呵呵..明天要公佈了 緊張吼?

版主回應
黑呀!

也恭喜你啦~
2008-08-14 16: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