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6:20:12小光頭

即將畢業...接下來Part:2

有一些忘記了...

接下來就是"班歌比賽"!

那時是全七年級的大型比賽

我們班的班歌-台風的"破浪號"

歌詞:

我 做著夢 又到那個王國
彷彿才睡了一覺又是幾年後
你 感覺身旁 有沒有一陣風吹過
那是貝殼呼喚你回到愛的懷抱
抓緊船舵穩定方向 沒有什麼事不一樣
經過烏雲得到寶藏 我們還是一樣堅強
天空如此寬大 風吹動你的頭髮 藍色世界的國王再度出發
為了一個夢想 我需要你的力量 漂浮在藍天大海之間流浪
站 在船頭 想起那些年頭
也許我們都希望回到那個時候
帆 撐著風 努力的拼命往前衝
也許擦掉淚水笑容可以更多
你要抓緊船舵穩定方向 沒有什麼事不一樣
經過烏雲得到寶藏 我們還是堅強
船長鸚鵡依舊對話 笑的燦爛他的假牙
我愛的你靠在我的肩膀
天空如此寬大 風吹動你的頭髮 藍色世界的國王再度出發
為了一個夢想 我需要你的力量 漂浮在藍天大海之間流浪
Na Na Na 乘風破浪…
天空如此寬大 風吹動你的頭髮 藍色世界的國王再度出發
為了一個夢想 我需要你的力量 漂浮在藍天大海之間流浪

還蠻懷念的

那時還有和 林俊傑的曹操 進行投票

那時候漢文竟然都沒有幫我們排練什麼的

都是我們的音樂老師-逸姿 幫我們排練想動作

不過沒有得名就是了

有點可惜

接下來就是校慶啦!

本班好像只要一到有比賽就會變的很團結

這就是本班的特色

七年級在大隊接力得到了第3名(22個班)(我有跑)

大家都很開心

在來就是戶外教學啦!去"野柳"

那天超熱的

就看一些風景

拍一些照片

沒有什麼特別的
很快的一年過去了

大家進入了八年級

比較重要的大概就是"排球比賽"AND"隔宿露營"了!

記得那時候排球比賽就是很不爽

和802比賽

結果說我們打到他們班的人

怪我們班的娜娜同學頭上

整個就是很不高興

那時我還有創作了一首歌

802802尚XX 802802尚XX
打排球 打排球 排球比賽
說我們罰球打到人 怪到我們娜娜上
後面還有很多.忘記了~

大家看了就說寫的很好 哈哈

在來就是"隔宿露營"!

整個就是不好玩

下很大的雨

我的鞋子也進很多的水

整個就是很無奈

不過營火晚會.烤肉都還不錯

有達到那個氣氛

這是唯一有不錯的地方

聽我的麻吉說他的哥哥說沒有下雨晚上可以看到星星(猩猩)耶!

下雨就是為一可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