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6:19:30小光頭

中秋節要來囉!祝中秋節快樂!

昨天去了外婆家考肉啦!(9月23日)

其實我昨天不太想去

於是我就想了一個方法

我就騙家人說我昨天要去學校上課

還真的被我騙中了!

那時本來想說真的出門但是不是去學校

到附近的地方逛逛

但是很懶

哈哈

結果就跟家人說我騙他們的(哈~我真誠實)

那時我就跟我媽說:我不想要去烤肉ㄝ

結果我媽的臉瞬間變臉

嚇死人了

所以我就只好去了

但是是看完電視在去的

因為剛好要等我姐

所以我就看完火影忍者在去

而且吃完烤肉後他們竟然說要唱卡拉OK!

整個就是很不好

所以我就和我姐坐在一起

我們兩個就手勾著手

說一些話

結果我阿姨看到就跟我媽說:我們也沒有這樣

我和我姐以為是說我媽和阿姨沒有像我和我姐這樣勾手

結果是說阿姨他們家的小孩沒有像我們這樣

整個就是很好笑

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我和我姐發現我的舅媽很容易會臉紅

而且是超紅的那一種

我和我姐快笑死了!>0<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