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25:53小光頭

第一次去 K T V 唱歌!

今天是學校的結業典禮!

同學邀我一起去三重的 K T V 唱歌

之前我問我姐說我要不要去?

他很支持我說:去啊!你一定要去!

但我昨天問他:他跟我說你還是明天問媽一下好了~

於是我今天早上我要出門得時候

逮到了一個好時機

跟我媽說:我同學邀我一起去唱歌!

我媽不答應的說:唱歌.不要去

然後我很無奈的走出家門.上學去...

到了學校跟同學說了這一件事情

同學都說:吼~去啦!怎麼會這樣

我也很無奈

但是同學們一直跟我說:你去嗎!你去比較好玩~

我聽了很開心

於是他們給我手機叫我打回家

跟我我媽說我要去新莊(說謊哈~)

可是我知道一定不可能(不管去哪裡...)

於是我打回家給我還在床上睡覺且支持我要去唱歌的姐姐

打了很多通

都沒有人接

我想他應該是睡死了吧!

就在這時我姐接了電話

他說找誰.一值喂.我也一直喂

結果他掛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太吵了吧!

結業式完後已經差不多早上10點多快11點

我又在試了一次

他接起了電話

跟他說了這件事後(媽不答應我去)

他問我了一些事

我跟他說同學一直叫我去

然後他跟我說:那不然我在媽回家之前回來好了!﹙我媽去上班)

於是我就踏上了我第一次去KTV囉!
出了校門.等了一下公車!

637來囉!

我是路痴

所以都是同學說上車就上車哈(被賣掉都不知道!ㄏ)

在車上很開心的聊天!整車都是我們的聲音(有9個人)

坐了一段時間.有同學說是不是要下車了

另一個同學說還沒

結果坐超過了!而且是超過超遠的耶!(很無奈)

頂著大熱天又要往回走了><

走了很大的距離

終於到了公車站

準備撘公車(因為做錯車了!應該要做638的~)

有同學說要打電話給他姐問路

還沒問好公車就來了!

一位同學就說要上車

於是9個人就又上車了

在公車上問完路

說在剛剛等公車那邊再走一下就會到三重的好樂迪

我整個人很無言...

坐了大概2.3站

司機說我們在這邊下車就會到了!

我們很開心的下了車

想說終於可以吹冷氣唱歌囉!

沒想到還要在走一大段距離

因為好樂迪在68號(地址)

終於到了!(耶~耶~)

可是外面有很多人在等

裡面也有

人超多的耶!

同學先進去問一下(其他人在外面等)

但這時突然同學叫我們進去?!

原來是因為我的好麻吉

有跟他的堂姐借好樂迪的卡

所以再可以等個5~10分鐘就可以唱歌囉!

但是本來想說開兩間包廂

同學之間比較好的在一間包廂(因為有的同學跟我們這群不是很熟)

結果他們說什麼開一間就好了啦!

但是也才差個30塊而已阿!

所以在強人所難的情況下

只好全部9個人都在同一間包廂(全部共3294一個人平均要366)
但跟我們比較不熟的那一群

一進到包廂就馬上占著點歌機不放

我們這一群覺得很無言

於是就出去後面的自助餐拿東西吃吃喝喝(很無奈)

後來他們好像發現我們不在

也跑過來拿東西吃喝

拿完吃的東西

進入包廂裡面始邊唱邊吃(12:28分)

因為他們都在唱

我們就坐在旁邊沒唱

是後來我們這群的有一個在唱他就幫我們用

給我們唱

但是也使沒有唱很多

手指頭數的出來

我好想只唱了5.6首而已

但在唱的時候

他們一直說到底是誰在插歌啦?!

我們心想:都是他們一直插歌還在那邊說是誰

我只個很無言

唱到一半有同學的手機響了!

因為他騙他媽說他去同學家然後在去新莊

但他媽好像有聽到音樂

所以他後來差不多3點多就和另一個同學(腰痛)就先走了!

後來我因為要在5點之前回到家

同學也要在5點的時候跟他媽出去

所以我們就差不多4點多走了!

在公車上我們聊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眼看時間就要5點了!

同學開始幫我想我的理由(謝謝你們ㄋㄟ!)

終於到了學校附近

我下車準備轉公車回家

一下公車看了後面有沒有公車

結果幸運之神眷顧我

給了我一台10號

真ㄉ很開心我馬上走到了公車站
下了公車一看時間已經5:15分了!

我馬上用超級快步的走向家

平常可能要10~18分鐘的時間才能走回家

結果回到家一看時間...

才5:20分耶!

總共才花了5分鐘耶

哈~

一開門

發現家裡沒有人

後來知道我姐在洗澡

跟他說了今天的事情

突然有人開門了

是媽咪回來了!!

他一看到我說:你今天有去吼?!

我只好跟他說對囉!

不過他也沒有罵我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知道

我也沒有多問

幸好啦~不過我想

同學幫我想的一大堆理由我想也不重要了

總之今天也還算蠻開心ㄉ啦!

終於第一次去了KTV囉!(歡呼.吶喊)

暑假也開始囉!

不過也沒有放多久

我就要去學校參加晚自習活動了>///<

真的很無奈~因為在過一年小光頭我也要面臨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基測了!

要開始努力了...

另外謝謝今天和我一起去唱歌的同學

沒有你們的邀約我也不會去唱歌

真的很謝謝你們啦!

也謝謝幫我想理由的兩位好麻吉~雖然沒有用到!

今天玩的很開心!>///<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