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0:06:31小光頭

今天冷颼颼~

哇賽!!今天真ㄉ是冷到爆耶!!
超級冷ㄉ...真ㄉ超級冷ㄉ耶!!
小光頭現在都在皮皮ㄘㄨㄚˋㄌ...哈哈~真ㄉ超冷ㄉ拉
而且還下好大ㄉ雨!!本來今天要ㄑ書局~和我ㄉ姐姐~結果...
我打電話給她~她卻說:雨好大耶!趕快回來拉!!我已經先回來ㄌ
真ㄉ超生氣ㄉ耶!!回來也不先跟我說一聲!結果我等公車等這ㄇ久ㄉ拉!!
都是她害ㄉ拉!!吼~真ㄉ很生氣耶!
也不知道會什ㄇ要這ㄇ生氣?難道是我...更年期到ㄌㄇ!!哈哈
才沒有勒!!我可是很年輕ㄉ很勒!!哈哈
另外...昨天...真ㄉ不知為什ㄇ...這ㄇㄉ...ㄙㄨㄟ>///<
昨天下午~同學來找我~然後被同學不小心弄掉鉛筆盒~走到前面ㄑ...
結果頭ㄑ撞到同學ㄉ頭!超痛ㄉ耶~後來我頭轉過ㄑ~同學不小心手刺到我眼睛
回到家洗澡時~洗髮精拿不好.洗髮乳不小心噴到我ㄉ眼睛~
洗澡時泡泡一下噴到鼻子~一下到鼻孔...
吼~吼~吼~昨天真ㄉ是很ㄙㄨㄟㄉ一天呀!

上一篇:元宵節來囉!!!

下一篇: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