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3:36:18小光頭

昨天押~昨天!!

昨天因為補習班有蠻多ㄉ同學要請假ㄉ~
說是要回阿媽家~也就因為這樣~本來以為昨天可以不用ㄑ上課~
但是卻還要ㄑ上數學~5:50分ㄌ!!我趕快出門ㄑ撘公車~
上ㄌ公車到ㄌ補習班~就發現人真ㄉ超少ㄉ!!
總共才6ㄍ人而已耶~(加我ㄉ話)我想說好ㄅ既然要上課就快點上課ㄅ!!
沒想到補習班竟然叫我ㄇ大掃除~掃自己班級ㄉ教室!!
我想說應該掃完就要上課啦!!終於本班掃完啦!!結果還叫我ㄇㄑ掃隔壁間教室!!
想到救火大!!結果大家竟然還熱在其中耶!!我想說好ㄅ...(心理很不滿~)
終於時間過ㄉ很快~已經9:00啦!!要放學啦!!
哼!!星期四說什ㄇ明天讓ㄋㄇ早點下課~提前半ㄍ小時9:00就讓ㄋㄇ回家!!
結果ㄋ!!ㄑ那邊做工ㄉ啦!!也沒上課!!還說什ㄇ星期一再補給我ㄇ
(星期一不用ㄑ補習班啦!)哼!!說ㄉ那ㄇ好聽~結果還叫我ㄇㄑ做苦工~
也沒有新水壓!!才給我ㄇ每ㄍ人一人一杯飲料!!我才不要勒!!真ㄉ很生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