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1:42:51彤咩=]

噢耶=]

今天肆聖誕節

我整個就是像個瘋子

大家要噗要和我一起瘋壓ˋˋ

今天是聖誕節

大家都知道的是碼!!

我悶班今天在選下學期的

幹部

大家都超嗨的\\

差一點就當上

副班長惹

就差那麼一票

噢耶!!ˋˋ

開心‵`

恭喜

莊禮維

當選

ㄨˊ~ㄨˊ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壓‵‵

當副班長狠累抖

沒做過的人

還以為很輕鬆

事實上並沒有噢‵`

 

 

--------------------------------------

 

 

再選幹部的時候

我悶班上的某某某

真的很莫名其妙

別人不投尼ˋˋ

你就在那邊

還說副班李晏慈

怎樣又怎樣

晏慈從頭到尾

都沒跟我悶說些什麼

----------------------

你為何不先想想

你平常做事

處理的方式是是怎樣

就在那邊說別人怎樣

真的真的很自私耶!!

的時候

又要去找若庭

若庭真的已經快受不瞭了

你知不知道!!

想想

別人能當選

是因為為什麼??

別在那怪東怪西惹!!ˇˇ

彤咩:[不喜番自私抖人]

 

 

 

 

 

 

 

 

 

上一篇:靠背=]

下一篇:昨天‵昨天‵

*** 玉米米 =) 噢 2008-12-25 22:56:53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XD

看到的時候好驚人 妳差一票說XD

就那麼一票 妳就當選了 哈哈

下次真的選妳啦XD

版主回應
你也要快樂XD
我其實差那一票也沒關係!!
只要大家開心就好惹!!
一起大笑三聲吧!!
憨笑=]
傻笑=]
大笑=]
哈~哈~哈~ˋˋ
2008-12-27 1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