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1:58:15凱查普基

426,我的獨立紀念日

大家,要一直一直幫我記住這件事
要一直一直提醒我喔
---------------------------------------------------------------------

我終於
真的要放棄了

數不清有多少次,自己曾經狼狽地被你擊倒在地上
每一次,都是掙扎的爬起身
展開與你的下一回合戰鬥
我不願意放棄,那渺茫的機會
也許我會贏
也許你會倦
也許正好就有那麼一次
我可以擊中你的要害
讓你完完全全
臣服於我

我從來沒有勝過一回合
纏鬥耗盡了我所有的體力、心力
我累了
我真的要放棄了

現在的我
技巧零,積分零,體力零
放棄這場比賽
我不過是少了一個
只會讓我掉眼淚的原因
放棄你
我可以好好的休養生息
我可以好好的過生活
我可以真正解放我自己

可是你
在我放棄你以後
你會失去一個總是讓你有征服快感的對手
你會失去一個
認認真真喜歡著你、崇拜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