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2:27:52凱查普基

一年

我真的,也只是想要找個人來抒發一下心情
------------------------------------------------------------------------------------------------

好焦躁

今天又搭上了那一台同樣車號的公車
就是大安森林公園那一晚之後
你陪我回家的公車
楞楞地看著我們曾經一起坐的座位
想著那天
你是怎樣甩開我的手

要說我無謂自憐也好
矯情也罷
但每次看到蔡依林「假裝」的MV
我都會回想起那個晚上

不知道要不要讓你講你想講的話
曾經我是好希望聽到你的解釋
可是今天卻讓我猶豫這一切是否多餘
我們有機會回到那段
短暫卻甜蜜快樂的時光嗎?
如果你的心思不是跟我一樣
又為何在乎我對你那所謂的誤解呢?
如果我跟你之間只有你原本的正牌女友
而沒有公園的那一晚
以及後來的其他人
是不是我們會比較有可能呢?

不該再想這些事了
不該再想你了
努力了兩個月
不要前功盡棄
可是
是不是要再流更多的眼淚
才能把這顆沙子沖出眼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