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2:28:54&鬼魅&

* 遺 *

我擁有了什麼???

我留住了什麼???

我遺忘了什麼???

我失去了什麼???

我想過了什麼???

我做過了什麼???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回憶終究是回憶...

摸不到...看不到...聽不到...

只能以腦海中殘缺的映像慢慢的去拼湊...

好像小時後再玩拼圖一樣...

每湊上一片...便多一分的喜悅...

完成以後...便不斷的欣賞...回味...

拼圖人生???

每過一些日子...我便湊上一片...

一直到我老了...病了...癱了...死了的那一天....

直到我不再..再去創造回憶時..這張拼圖才算完成...

才能完整的去回憶!!!
apple 2007-02-07 16:38:08

你擁有了愛情
卻拋棄了友情
你知道你為什麼少了一塊拼圖嗎??
要是知道你為什麼
你就不會遺忘˙遺棄那一塊了!!
我想問你 ˙ 你到底了解我們多少??
你知道我們的感受嗎??
你知道我們被你們傷害了有多深嗎??
你說為的友情就是拿來被遺忘和拋棄的嗎??
那你就不能怪我們為什麼會拋棄友情了!!

ㄋㄟ 2007-01-29 23:45:40

妳擁有了 愛情 ...

妳留住了你要的 愛情 ...

妳遺忘了少了一塊的拼圖 ...

妳失去了妳曾經說過的承諾和約定 ...

妳想過了等於沒想過因為你根本還沒有答案 ...

你做過了什麼 ? ...

你有曾經想要做過什麼嗎? ...

你有曾經 在乎過 ? 回味過什麼嗎? ..

你有曾經試試 想挽回些什麼嗎? ...

人生 雖是 回憶創造拼圖 ...

人 來來去去 去 留 都不是自己決定 ...

不過 可曾想過 沒有這些人 ...

又會有 今天的自己 ? ...

不管是 好人 還是 壞人 ...

我們都該因為有她們 所以才多一份回憶 ...

才有時間讓你去回味 ...

她是拼圖人生 ...

而那最後一角 總是在老死以後 才記得 ...

如果是讓人 後悔的 你又該如何找到答案呢?

這是我看了你這篇的心得 ...

也許 我誤會了意思 ...

也許 我也知道意思 ...

不過 拼湊 出來的人生 ...

是不會讓人快樂的 ...

因為 永遠都會為了 缺一角 而感到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