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1:39:09&鬼魅&

# 反射 #

我們來自不同地方....不同個性...不同生活方式...

不同家庭環境...不同的交友方式...

但我們是五面不同的鏡子...反射不同的型態...不同的思想...

不同的觀點...不同的理念...不同的處裡方式....

因為有所不同...把我們牽連在一起...也許是緣分...也許是巧合.

所以我們更因該珍惜’’’’’而不是讓祂破滅...

我們經過風風雨雨...有傷心..有淚水...

更有很多人沒有體會到的感覺跟心酸....

我們的歡笑..能說斷就斷嗎???

我們的感情..能說不要就不要嗎???

我們心中的彼此在哪裡呢???

我好想’’’’’找回以前的我們......

不單單是為了怕傷怕對方.....我要的是真的一輩子!!!

而不是為了利益的朋友....更不是為了自私而交朋友的!!!

2006-12-22 23:12:46

誰不是因為快樂而據在一起 說要一輩子的我們
對!!口頭上都沒有放棄 但事實咧?

可以隨便就拋下我們 我們究竟算審麼 這些ㄖ子你董我們多少?  不是沒有反應過不是沒有試著找回過 而答案呢?   永遠是我們自己空轉 
看著冷漠的答案  我們又多難過 誰董
ㄝ許還是可以校的很大聲  但又如何 你確定這是你要的? 如果是我 我不想要 我並不需要一個空有其表的朋友  當初大家都說好了 ㄝ一談在談 無奈在無奈 對!!你很無奈 但..我想我們ㄝ沒有比擬少多少   
朋友?!

是我要約出去完的時候要想一想會不會被拒絕 這是朋友?!

是我要想是不是時間會暫太多 把時間縮到最短 讓自己很悶  這是朋友?!

我很難過的要找你寥寥時  你再講電話 沒有一點點時間給我  這是朋友?!

ㄝ許是我交朋友的定義和你們不同 !!
說這些並不代表審麼 只是  不想在悶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