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2:11:09&鬼魅&

#烤肉#

今天我們ㄑ河濱烤肉‵‵成員有ㄋㄟ~小米~安安~蘋果~威臣~幽仔~我

今天大家烤滴很開心也玩滴很瘋~很棒滴感覺~~~

然後我們還有去ㄆㄟ車車~還跟警察玩捉迷場勒.....

被追著跑~~超刺激滴.....

後來有個驚喜的一個人來了...那個人是消失已久的{啊迪}....

他們六個人~衝康我一個~~~把我騙去跟ㄋㄟㄋㄟ騎車車...

結果是要給我驚喜...謝謝你們大家...這個驚喜我很喜歡..

今天看到你~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看到你了~我卻忘記我想對你說滴那些話~~~

只想緊緊的抱住你~~也好想你緊緊的抱住我....

對你的感覺~~並沒有因為距離~而拉遠我們之間的情感...

我知道~你還是疼我滴....

我知道~你還是會在乎我滴...

這段感情~我想一直跟你維持下去~我會加油滴!!!

我愛你們大家~我的寶貝們~更愛我滴寶貝公{啊迪}!!




apple 2006-10-09 16:39:54

這個驚喜 我也絕得很好玩

好玩ㄇ?ccc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