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13:37:26kestinee

香腸美少女--古代牧羊犬小麵,夏天到啦!!

因為天氣越來越炎熱,
眼看著麵身上的毛就快要把麵熱暈啦~
所以,我們拿起充飽電的電動剃刀,
選了一天豔陽高照的日子,
坐在院子裡,開始剃狗毛。

第一刀通常都背負著決定長短的命運,
雖然印象中claire好像跟我說過,要從腳開始,(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耶)
不過,對我們這樣的新手來說,圓滾滾的背通常是一個好的開始。
啊~果然,剛開始剃都沒有那麼順手嘛!
太短了!!
好吧~既然如此,那就乾脆剃這麼短吧!
花了一整個下午,
小麵卻越來越像會動的肥香腸,
(麵知道我這樣說她一定會哭的!)
結實的肚子,直桶狀的腰,
還會因為涼快高興的扭屁股.....

每年的夏天,
我都會因為到底要不要剪掉麵身上的毛猶豫了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留這麼長,有點古代的樣子了,針有點捨不得剪,
但,不剪,卻又容易因為潮溼的天氣引發溼疹,
還要每天跟打結奮鬥個幾個小時,
今年,
在我心裡支持剪毛的小天使戰勝啦~
看著麵在公園高興狂奔的樣子,
嗯~我應該是做對了一個決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