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0:43:34得意人

轉變

不知不覺地,我的生活出現了轉變。

身體出現了毛病,我與愛侶一起面對。結局是如何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人支持自己,與自己一起面對將來。

姐姐結婚了,從來也沒有感到她離開了我。但自她去了渡蜜月後,我真真正正感到她的離開。一個與我同住一間房間28年的人,沒布她的聲音、沒有她的「鼻寒」聲,我感覺不習慣。但是我也必須習慣這一切的改變。

在讀書的時候,我們會聽到一些同學移民他國。在社會初期,我們會收到同學、朋友結婚生子的喜訊。然後老一點時,我們會聽到一些同學、朋友生病、去世的消息,然後就是自己的家人了...好像每個人也會經歷人生的歷程,而自己則好像原地踏步般,亦看著別人離開自己,每每想到這裡便會感到不安,或者這是人生必須面對的事情吧。不想也不可以不去想的事,人生實在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