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7:18:08得意人

近來

很久沒有打文章了,這裡連版面也轉了。可以選擇字型、顏色、公仔圖案等等。很多東西也變了。今天的我與上年的我也轉變了不少。還有兩個月又是新一年的開始,又是我討厭的一月了。而新一年開始前,又要面對我討厭的十二月。快點過去就好了。

回顧2008年,亦是有喜有悲的一年。我轉了工,有一段穩定的感情。幸福好像垂手可得,但又是掌握之外。掌握不到的是將來,現在的我享受一切,但過了30歲呢?40歲時又是怎樣呢?為什麼開始擔心起來,因為那是捉不住的事。與愛人愛得纏綿,但怎可能纏綿到40歲呢?到了那時可能會孤單一人。眼見家人兒孫滿堂時,自己可能要孤獨過日時,心有說不出的話來。但那也是自己的選擇,正如人家怎麼選擇一樣。

或許是秋天的影響,秋天總讓人感到多愁善感的。那夜看到facebook的照片,看到大家的留言,亦看到了她的留言。大概也有很久沒有聽到她的消息了。不知道她還好嗎?我已經不敢用「你」代表她了,因為她徹底把我忘掉。msn、facebook、icq...也沒有了。我也應該忘掉嗎?也許吧﹗但我怎麼也忘不了15年的友誼。做不成情人,連朋友也做不了。我想這是殘酷的事實。再好的朋友,有再曖昧的感覺也得要好好的埋藏,否則最後也會沒有。我不是一個善忘,很多事情也很難忘記。開心、不開心的事,我也會牢牢記著,說忘記只是掩飾事情的醜陋而已。今年她的生日,我也曾經想過會發短訊祝賀,但最終沒有了。因為我不應該再纏繞著她,知道她安好已經足夠了。到現在仍然為她的一句「疚由自取」而不開心。不開心仍要過活,只好扮作瀟灑,揚長而去,然後在這小小的空間寫下廢話,然後繼續活下去。很想一口氣跑上山,然後大叫「fuck you」。不過也是空想,因為已經很老了。明天的事還是留待明天想,因為明天天亮前可能已經死了。那就最最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