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6:09:16OoPINK GIRLoO

*~生日大大快樂 我ㄉ默契好友SA~*

PS:你看報台頁面還特地為了你改成向日葵ㄝ 哈哈哈




哈。。


21歲了ㄝ~


活在這世上21年有沒有多了些值得回億值得紀念的事呢


我想有吧


就是認識我們!!




哈。。。


曾經我們都後悔沒有好好把握


我們總是有相同的默契


共同的想法


ㄧ樣的話題


所以


請用未來的時光


珍惜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吧!


嘿嘿


我想你知道的  :)





妳是一個很陽光運動的女孩


而我正和你相反


所以


我們是互補型的朋友~~


哈哈哈><(講的好像情侶喔~!)


可是


THIS  IS  US


我們雖才認識ㄧ年多


但是


感覺好像上輩子就認識了。。


或許這是種緣分吧。。


ㄧ種奇妙的相遇將我們拉近


正好我們卻很合。。


妳說奇不奇妙












我們經歷了一年的事


邁向第二年


那些事卻反覆不停的被我們討論著


我想


那是因為


我們有共同的想法


有共同的心情


才能說出不約而同的感受


是不是呢


無論那些事是好的抑或是不好的


但我們都一起經歷了


ㄧ起走過了


我們說過


不知道未來身邊的朋友還會不會是同ㄧ群


我都是和你ㄧ起並行的


你記得嗎











雖然我很笨拙


我很傻又呆


但是我的真心


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我好謝謝上天讓我認識了妳


在大學這個時期


未來還要共走很長的路


ㄧ路還有你我的陪伴










或許會不順


或許很坎坷


或許有時會吵架


或許有時會疲累


但是我知道我們的雙手仍緊緊相握的


不知為何


總是連感情課業朋友


都有共同的默契


所以我們知道相知相惜













謝謝你的陪伴


未來






還有妳


還有我


還有大家




















最後



祝你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上一篇:*~偶都賣~*

下一篇:*~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