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3:24:22OoPINK GIRLoO

*~小心ㄚ~*

可怕的強颱逼近了

你又上大夜班

我好不放心

於是打電話給你

雖然今晚沒上

但是明天颱風才來



我好擔心好擔心






不知道

雖然感覺很亂

但是

畢竟兩年的感情

很難釋懷

對你殘留一堆的依戀

還有最近某些話語




讓我還是關心你擔心你





要小心喔



想當初那個為我淋雨也保護我的人



如今



我也想盡我ㄧ份微薄的力量保護你


































住在東部 南部的朋友


也要小心喔





















大家要平平安安回來








親~~~

上一篇:*~心寒~*

下一篇:*~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