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2:22:45OoPINK GIRLoO

*~從前  未來~*

有時候

會想起你

你過的好嗎

和你女朋友快樂嗎

有考上好學校嗎



曾經

你占滿了我的心裡

當你離開我時

我的心缺了一大口



但是


那只是個曾經




是你

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學習

失戀

放手

堅強

不哭泣

做朋友





你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其實

你是我的過去

卻也開啟我的未來


想說聲謝謝你









想起了你

都已變成美好的回憶

我會將那些放在我心裡











如今

對你是朋友的關心

即使沒有聯絡





我相信








在某個下雨天



我想起你

你也會記起我














嘴角上昂


輕輕莞爾




只因今天下了梅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