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9:35:19K.L.我的存在是一個謎

校慶






今天我們國中校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晨

我以奇特的心情在冷冷的街上

去國中的路上總是有很多學生在討論今天要買什麼之類的話

而我也是很興奮的

 

到了班上

我先打掃

然後等待

 

等待等待再等待

終於聽到了廣播

準備到操場上開始開幕典禮

 

但這是我最討厭的部分

因為要站很久...

 

隨著一班班的出去

我們也走到了司令台向校長貴賓揮手

最後站在籃球場上

 

主席致詞  唱校歌  頒獎實在是有夠久的(還看到前任校長  大家都很興奮)

最後是築藝館剪彩儀式

最後退場

 

我們先去逛園遊會

然後我捧著一盤麵坐在位子上看著幼稚園的滑稽的表演

還有震撼人心的小學聲打鼓

指導老師 = 我們音樂老師(帥)

其實我們班只有我在看= =

 

中午有一群人在打水球

我差點被砸到...

中午過後是我賣東西

我們班賣的是甘草芭樂 + 彩虹汽水(雪碧)

(很怪  但是賣完了)

然後是個人競賽

我們班最後一名...

再來就是接力

從七年級到九年級

我們班因為有人跌倒

可憐的他滾了兩圈後繼續跑

真是有運動家精神啊!

 

答案不用驚訝

 

最後一名

 

當然個人賽我們不錯

大概在1~3名左右

最後頒獎然後閉幕典禮

回家了~

 

好玩阿今天!

 

 

KerryLee傳奇蜥蜴哥                     筆

上一篇:最美的時刻是凋零

下一篇:高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