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5:05:16K.L.我的存在是一個謎

過去

 

我從以前就沒有什麼朋友

一直以來就很孤僻

但「獨行俠」的作風卻造就了我不可思議的力量......

 

我喜歡大自然

因為我們之所以會站在這塊土地上

完全是大自然的傑作

它造出了一種會思考的動物

所以我從四歲就接觸大自然了

不過這個嗜好好像大家都不認同 ─ 電腦取代了大自然的一切

小學時因為沒有朋友而哭泣

但讓我學會堅強

沒有人跟我一起遊戲  讓我在角落玩草

那對於一個小學生來講是一個悲慘的世界

雖然我沒有想死的念頭

因為我知道死了不會改變什麼

不過這又造就了我早熟樂觀的個性

 

上了國中

我也只是一個耍猴戲的調皮小鬼頭

只為了讓老師同學注意我

不過大家也只是把我當白痴

笑一笑就無視我的存在

我實在是因為沒有朋友

我卻不內向

只是有點膽小怕生

雖然這造就我學到了勇氣

我這些特質在國二被挖掘出來了

老師同學開始慢慢的認同我

我也正式加入了班上的生活圈

 

青春期總是來的特別快

八年級已經有一堆人在抽煙了

我倒是聞風不動(臭死了)

不過唯一慶幸的的是老師教的好

我們這群小鬼頭沒一個抽煙

我們這一班算是還有得救

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至今

三八的還是三八

耍白目的還是耍白目

而我卻不像從前

成績從中上升到上

全校前45名

改變了我很開心

三年了

我的未來還是不知道放哪裡......

 

我今年國三

考績測為重

上公立學校

做一個有用的人

不要讓父母操心

這就是我最大的希望

 

(完)

 

完什麼?不是寫小說吧= ="

 

 

 

Kerry Lee 傳奇蜥蜴哥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