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23:54:52♥ⓢⓜⓘⓛⓔ♥

阿屁是我解鈴人

 

..............................................................................................................................................................

.................................................................................................................................................................

 

 (屁): 謝謝
微: 好啦
(屁): 哈哈(屁): 幹嘛這麼默默
微: 不開心阿
(屁): 怎麼了
微: 不知道我 跟他怎麼ㄌ
(屁): 誰
(屁): 她是??
微: 阿
(屁): 你們吵架?
微: 不知道是不是~
微: 可是我竟然難過
(屁): 所以你滿在乎的的
(屁): 她的
(屁): 滿在乎她的
(屁): 你們現在是處於朋友的階段嗎   還是情侶
微: 是愛妹間段
微: 我不懂這種是麻~~
(屁): 恩~~~
(屁): 他有跟你說想跟你在一起之類的話嗎
微: 還沒說過這種話吧 ~~~
微: 你看他狀態
(屁): 我沒有他的及時
微: = =
微: 他打  是否 ? 過程 ?  結果?
(屁): 這是什麼東西
微: 阿災喔
(屁): 你問她阿
微: 要我ㄑ問喔~~
(屁): 如果兩個人真的想相處的話阿   彼此有什麼事情就是要講清楚
(屁): 不要怕說問了會怎麼樣
(屁): 如果都不說就沒有辦法溝通
微: 剛他打電話來~~
微: 恩
(屁): 恩
(屁): 阿怎麼沒有講
微: 講什麼??
(屁): 看他的想法是什麼阿
微: 他昨天有傳   ~我們關係會有改變的可能嗎?
微: 這句話意思是?
(屁): 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阿 
(屁): 她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可以不要只是當朋友而已嗎
(屁): 他講得比較含蓄啦
(屁): 可是我覺得你應該也明白她的意思
(屁): 如果你不想跟她繼續這樣曖昧不明  你就直接跟她說會有改變的可能
(屁): 你們才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屁): 我覺得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其實可以不排斥
(屁): 我覺得阿傑還不錯
(屁): 算老實人
微: 恩~~對   人很好  也很合
(屁): 那就好了阿   只是現在可能覺得很合因為是曖昧或熱戀期   過了這段時間後有可能會產生爭執  這就要靠你們彼此的溝通去磨合
(屁): 因為每個人不是個性本來就會很合  這是以後可能會面對的問題
微: 恩恩
微: 謝謝妳  ~ ~
(屁): 不會啦